扶渔同学

开久女孩绝不认输

  一

  

  “为什么要对伊藤出手?”智司坐在学校后面的垃圾场那破旧的沙发上,问面前低着头的小弟们,目光又四处扫了扫,没有看相良。

  

  “是,是相良让我们做的。”小弟答。

  

  “智司,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啊。”相良从后面走过来:“我希望你赶紧把软高给灭了。”

  

  “你什么意思,你命令我?”智司站起身,靠近相良,两人对着头。

  

  “不,我只是认为你身为开久的老大,不应该被软高那群废物欺负成这样。”

  

  “现在还不行,还有条子守着。”智司把脸移开,说道。

  

  “真的是因为条子吗?”相良逼问着他,心中的醋意又升了起来,他招了招手:“喂。”一个满头是血的小弟走了上来,相良一脸坏笑:“说吧,阿龙。”

  

  那个叫阿龙的小弟惊恐地说:“我走在路上的时候,大约有十个软高的人突然冲上来打我,其中还有伊藤,他还说,只要团结起来,根本就不用把开久放在眼里。”他把伊藤这两个字故意咬重了些。

  

  “伊藤?”智司又站了起来,他不相信老实憨厚的伊藤会如此嚣张地带人攻打开久,如果说是三桥做的,他还有可能没那么怀疑:“伊藤他应该不会毫无理由地打人吧,你干了什么?”

  

  “我什么都没干啊。”

  

  “真的是伊藤?”

  

  “就是伊藤。”相良抢着回答道。

  

  智司最终还是选择相信了相良,他下了命令,带着一帮人往软高走去。

  

  二

  

  “单细胞的家伙可真好骗啊。”相良笑得意地着。

  

  这样,智司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

  

  三

  

  当相良带着另一群人大摇大摆地走到现场时,智司和伊藤都是靠着墙,坐在地上,两人的拳头以及脸上都有血迹。

  

  智司同伊藤交手后选择相信了他,心生出一点悲哀,竟然是相良骗了我吗……但是为什么呢……智司没明拆穿他,只是抬起头,擦了擦鼻子下的血,朝相良一笑:“我相信他,我们回去吧。”

  

  “比起自家人,难道你更相信这个家伙吗?”相良逼近智司:“不会的,对吧?”

  

  “我不认为这家伙会做这么狡猾的事。”智司皱着眉,他已经给相良留足了面子,他怎么就不知道见好就收呢。智司盯着相良,一字一字地说道:“我相信他。”

  

  “各位,听到了吗?我们的老大说不相信自家的伙伴诶!”相良蹲了下来,又干干地苦笑了两声,对着相良说道:“智司,你身为开久的老大,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吧?”

  

  “这样啊……那我不干了。”智司撑着膝盖,站了起来,个子比相良高了一大截:“相良,你来做下一任老大吧。”

  

  毕竟,开久的人心早就是向着你的了,我相信,你能干的更好的。智司想着。

  

  可,相良根本就不在意老大的位置,他只想陪在智司身边。只是今天,智司竟为了护着一个敌人,不惜把老大的位置交让出来。相良心中的醋意愈来愈浓,眼眶已经气的发红:“谢谢啊,我一定会不负众望的。”

  

  “现在没你什么事了,你走吧。”智司的语气轻了下来,大概是累了。

  

  “那不行,我要把伊藤带走。”相良坚持要教训伊藤。不是因为开久的名声,单单是因为看他不爽,凭什么智司为了他把老大的位置都给交了……

  

  “这是我最后的命令,不许对伊藤动手!”到了这个地步,相良还是尽全力护着伊藤。

  

  “我不可能再听你的了。”尽管相良眼里心里都是不忍,可还是恶狠狠地抬着头盯着智司,一字一顿地说道。

  

  “那,求你了,相良。”智司的眼眶红了,是为伊藤,也是为智司:“放他走。”

  

  “走!”相良可是从来没听智司求过人,今天却为了堂堂的伊藤,低声下气地求自己,他伊藤算什么,他伊藤凭什么值得智司这般护着……相良气的眼眶红了,泪也涌了出来,但是不能让智司看见……不能让智司看见……这样想着。相良转身,挥了挥手带着小弟往离开的方向走去。

  

  智司啊,我们的情意已经完了。

  

  智司靠着墙壁躺着,看着相良远去的背影的那一瞬间,脑子嗡嗡地响,突然觉得眼前一片黑暗,就快要昏过去了。

  

  四

  

  相良知道,这事可不能怎么算了,于是绑了理子和京子,把她们带到了不同的地方,以此来要挟三桥和伊藤。三桥和伊藤被相良一帮人打得快死,且三桥为了保护理子,自行削肉剔骨,差一点就昏了过去,可嘴里却还说着:“他一定会来的,我相信他。”

  

  “啊,这可笑的兄弟情吗?相信那么不值钱了吗?口口声声说着相信,呵。”相良想笑他傻,却嫉妒了起来——他也想智司有这般好的关系。

  

  伊藤来了。

  

  “你来的好晚啊。”三桥说完,便昏了过去,理子扶着他坐到了一边。

  

  “自己的女人也不管了吗?”相良的眼眶气的红通了,又要输了吗……之前输了智司还不够,这次,开久也要输了吗……不甘心……

  

  “啊,有个最近熟络起来的兄弟过来帮忙了啊。”伊藤故作轻松地说道。

  

  “哪个兄弟那么多管闲事。”相良知道是智司,可还是免不了气愤与难过,明明,伊藤是我们的对手啊……为什么呢……为什么智司要为了伊藤这个家伙和我作对呢……

  

  “做过叛徒的人,终究也会被背叛的啊。”伊藤道。

  不出意外地,相良输了。

  

  相良躺在地上,眼看着伊藤和三桥都走了,也没有起身。自己那么努力为什么还是得不到智司呢……他不稀罕当什么老大,自己就喜欢这么一个人,可还是守护不住……当初智司说不喜欢那些混混,于是自己便把那些混混都干掉了……这次,是因为智司喜欢伊藤,所以自己才失败的吗……

  

  眼前的光线突然被挡住了,智司来了。

  

  他蹲了下来,温柔地擦去相良脸上的血迹与尘土:“相良,我们两个去远一点的街上重新打拼吧。”

  

  “果然,没有你,就算是当了老大也不满足呢……”相良的脸上挂着同以往一样笑容。

  

  “相良。”智司伸出手。

  

  “智司。”相良搭上智司的手,眉眼盈盈,皆是笑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