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渔同学

开久女孩冲鸭

  一

  

  相良的小脑瓜子阴谋诡计多,而智司的实力强,于是在相良答应了智司一起去远一点的街道结婚……啊不是……打拼之后,轻而易举地就把隔壁那块地打了下来。

  

  智司自然而然的成为了老大,这也是毋庸置疑的,而按小弟们的说法是:相良太矮了,气场镇不住对方——相良这只小野猫,矮了智司一截。

  

  在两人离开开久的那天后,智司与相良就确定了关系,两人在一起交往了。

  

  可……怎么那么奇怪呢……相良想着。

  

  二

  

  相良今天到学校才发现,智司今天没有来。相良一个人坐在位置上,心里烦躁极了,嘀咕着:“这家伙今天去哪了啊。”

  

  于是旷了课,走到了街上去——

  

  街上的大都是情侣,相良触景生情,越来越烦躁,踢着地上的石子,嘀咕着:“混蛋,老子今天心上人都不见了,这群毛孩还在我面前腻腻歪歪的,啊呀,烦死了。”又不小心把石子踢到了一个红毛头上。红毛回过头,朝相良走去,他的小弟们跟在他的后面。

  

  红毛的一个跟班走到相良面前,吼着说:“混蛋,你知不知道这是谁?这是佐川哥!是这里的老大!你是不是对他有意见?啊?”

  

  本就是无心,可相良却受不了这幅态度,于是笑着说:“佐川?我没听说过。反正,这里以后是我们的地盘了。”

  

  我们——我和智司。

  

  “哟,这就是最近来的相良吧?听说在以前的地方可是老大呢,到了这里,你还以为你能一手遮天吗。”那个叫佐川的红毛笑着,早就听闻隔壁开久的智司同他的二把手黄毛小野猫相良,今天百闻不如一见,也算是见识到了。

  

  “啊,那要来比试下吗?”相良刚说完,就抄起一棒的木棍,向佐川的头砸过去。可对方也不是好惹的,一群人立马冲上来。

  

  即使相良再厉害,也是寡不敌众。相良被逼到墙角,一群人对他拳打脚踢的。这时,一个熟悉的声音来了——

  

  “喂,放开他。”

  

  智司把相良身上以及旁边的人踢开,扶他起身。相良睁开眼,望去,是智司!突然就安心了下来,好心情立刻就上来了!脸上不禁浮现起一抹笑容,两人拉着手,一脸我们不怕你的样子。

  

  “哟哟哟,这就是片桐智司吧!果然很厉害。”红毛鼓着掌,抄起一旁的棍子,往相良那挥去。相良没躲开,但是红毛抄棍子的手被智司拦住了,智司黑着脸,盯着红毛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敢动老子的人,滚。”

  

  红毛那一瞬突然觉得这个人好可怕,好可怕……

  

  相良与智司联手,把红毛以及他的小弟们揍得屁滚尿流的,于是名声大噪,成为了本地公认的大哥大嫂,啊不是,大哥二哥。

  

  三

  

  “喂,你去哪了啊?”相良嘀咕着。

  

  智司将口袋里的戒指掏出来:“我去准备这个了。”堂堂的老大也会脸红啊……智司俯视着相良,认真地说: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
  

  相良将戒指赶紧抢了过来,生怕他反悔。相良拉着智司,一脸笑容:“走!现在就去登记。”

  

  从捡到这只小野猫将他带回开久,小野猫又做了开久的二把手,后小野猫当了开久的大哥,再到现在两人一起去打拼,结婚……想到这,智司的脸上总盖不住那份喜悦。相良,你以后都是我的了![/cp]
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