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渔同学

开久组相遇在一起全过程~超甜 不甜不要钱qvq

  一

  

  我叫片桐智司,是当地最强高中开久的老大,我本一直过着平静的生活,直到有天早上,我在去学校的路上,碰到软高的老大三桥和伊藤正在教训着一个黄毛仔。

  

  我不想多管闲事,于是走开了。

  

  那黄毛叫住了我:“片桐智司,救救我!求你!”他抱着头,蹲在墙角,像极了我刚当不良少年时被当地老大教训的样子,但即便是这样我也不会插手。我也并不好奇他是怎么知道我的,毕竟我是开久的老大,是整个千叶最强的人。

  

  “哟,智司。”伊藤随着黄毛的目光望过来,见是我,打了声招呼。我点了点头,算是回应了他,然后就走开了。

  

  当我到学校后,我却坐立不安,满脑子都是小黄毛的那句:“救我。”于是我旷了课,又回到那个地方——三桥和伊藤已经离开了,而那黄毛晕在了那个墙角。他满脸都是血,我把他带回了学校,本想让小弟们替他清洗干净,可那群傻子照顾人都不会,我只能自己动手。

  

  当我用毛巾擦去他脸上的血痕时,他突然醒了,不良少年的体质都那么好的么?我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被打晕过,我是最强的……想着想着,脑海里突然浮现起以前我被老大们打晕过去的情景,又不禁心疼起这个黄毛来。

  

  当他睁开眼的那一瞬,我本能地将手伸了回来,开久的老大竟然像个姑娘家一样细心地替人擦洗脸——这传出去岂不成了笑话?于是我用下巴指了指旁边的棉签,说道:“自己弄。”

  

  “我不会……”那黄毛说道,委屈巴巴地样子让我生不起气来,于是只能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又拾起棉签:“你这小子真是好命,让老子亲自帮你清洗伤口。”当我洗他眉间时,发现那里有道口子,我顿了顿:“该死的,三桥那小子竟然动刀子。”我知道不是伊藤,因为他是个正直的人,绝不会像三桥那样卑鄙无耻。

  

  他想是在思索什么似的,然后又仿佛下定了决心般说道:“老大,我想跟着你。”

  

  我说可以。

  

  开久的人都是不会学习的废物,但要说到打架,那却是数一数二的高手。即便我不知道他的来历与能力,我还是把他留在了我身边。

  

  他告诉我,他叫相良猛。

  

  我说,你可以叫我智司。

  

  二

  

  令我吃惊的,是相良的能力。一次偶然间,他将仅次于我的阿龙打倒在地。于是,他取代阿龙,成了开久的二哥。且他和我说,那天只是遭三桥暗算,才失手的。我并不知道他能否打得过我,我没问他,他也没提要当老大。

  

  相良对我极好,这也是情理之中的:我把他带回了开久,给了他一个安定的场所,但也可能只是他想巴结我,好有一个靠山……我这样想着。

  

  每到周一早上,作为老大的我就要给小弟们开个集会,地点是我们学校后面。我坐在那张长长的破沙发上,我让相良坐在了我的旁边——这是前所未有的,即便是以前的二哥阿龙,也只能坐在板凳上。

  

 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,但我还是做了。

  

  B组的小弟和我讲:“A组的人上周去收保护费,结果被软高的人揍得面青鼻肿的。”

  

  我低着头,没有说话,每天处理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真是烦死了啊……而相良看了我一眼,大概是见我阴着脸,他站起身,将A组的组长踹倒在地上,又拾起了一旁的棍子,指着他们说道:“智司都被你们气的不想说话了啊!”说完就挥起棍子想往他身上打去。

  

  我叫住了他:“相良!”抬起头,见他脸上的表情比我还愤怒。他只能乖乖的将棍子扔在一旁,又坐回了我旁边。我想起刚刚相良的样子,觉得有些好笑,活脱脱的一只小野猫。而相良看了看我,大概是觉得我脸上的笑奇怪,张了张嘴似乎是想问我笑什么,但又没问出口。而那位被相良踹了一脚的组长爬起身来,坐在一旁不敢出声。

  

  “这事,就这么算了吧。”我说道,随后又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,这群人什么时候才能成熟一点啊:“都散了吧,要干嘛干嘛去,别来烦我。”

  

  小弟们散开了,在一片吵闹中我隐隐约约间听见有个人说:“今天片桐哥怎么了?竟然放过了我们。”

  

  我,怎么了吗……

  

  三

  

  今天是我和相良相遇的第一百四十五天,他住在我的公寓里。

  

  “早上好,智司!”早上,相良从浴室里走出来,大概是刚洗漱完,他对我笑着说。他的头发乱蓬蓬地,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下。

  

  我突然反应了过来,我是对相良动心了。但我明白,这份感情我只能默默地藏在心里,不能说出来,因为我们都是男人,是不可能的。“早啊,相良。”我走进浴室,洗了把脸,告诫自己不能冲动不能冲动,冲动是魔鬼。可我确确实实,是对他动心了。

  

  四

  

  今天是我和相良相遇的第四百七十九天,阿龙急匆匆地跑来告诉我:“二哥又惹事了。”这一年多来,我帮他收拾的烂摊子可以说是绕了地球一圈了,也不是说厌烦,只是我很好奇,相良明明挺强的啊,为什么老要我去救场呢……虽然,我也很高兴。

  

  “在哪。”我问。小弟带我去了现场,刚好给我撞见相良偷偷从地上捡了根棍子,朝那人砸去。这小野猫,老是赤手空拳地去和人家打,后面又要捡一些东西来当武器,性子真是够野的呢,我笑笑。

  

  “嘿!智司。”相良见我,笑着挥了挥手,又将来攻击他的人踹开。我上去帮忙,两人联手,三两下将这些人解决掉了。

  

  我没问相良,为什么要教训他们。只是后来,一个小弟告诉我:“其实那次,二哥是因为听到他们想暗算智司哥您,才出手的。您不要和二哥讲啊!”

  

  我突然在想,相良会不会也是喜欢我的呢?只是不敢说……吧,怎么可能。我又不自信了。

  

  五

  

  我躺在床上,相良出去了还没回来。我开始回忆起我刚遇到相良是的情景,他红红的眼睛,鼻子下面也流着血, 脸上也是脏兮兮的,我当时还拒绝了他呢——他那会是怎么想的……从开始到现在,他都一直在维护着我呢……会不会,他也是喜欢我的?

 

  “我回来了。”门外传来了相良的声音,他又敲了敲我房门:“智司,你能不能出来一下。”

  

  我走出门,见桌子上摆着一个大的不透明袋子,我随口说了句:“是好吃的吗?”边说,边去拆。相良开了电视,大字型的靠在沙发上,他对我说:“我看软高那群小鬼们谈恋爱都去吃芭菲,我又没吃过,想试一下什么味道的,所以就买了两份……智司——”他顿了一下,我拆袋子的手也停了下来,他继续说道:“我喜欢你,我觉得你也是喜欢我的……所以我告诉你……”

  

  “嗯……”我有些惊讶,只能先应一声。

  

  “那……你是怎样啊。”他坐了起来,气鼓鼓地:“我是第一次表白,不知道说些什么好……所以买了芭菲,想和你一起吃……”

  

  “我也是……”我要怎么说,说那我们交往吧,还是说我也喜欢你,可无论哪种,我都说不出口……

  

  “那怎样……你要……和我交往吗?”他小心翼翼地问。

  

  “好。”我点了点头,这辈子做过最磨叽的事就是这件了,但我……好开心……

  

  六

  

  我叫片桐智司,今天是我和相良猛小野猫相遇的第四百八十四天,今天,我们在一起了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