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渔同学

开久组.停电.甜ooc

  晚上,千叶这一带忽然就成了灰蒙蒙的一片。

  

  智司和相良原本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今天是他俩确立关系的第九十九天,两人本想着再晚一些出去吃饭什么的,却不料停了电。

  

  “好端端的怎么停电了啊。”智司嘀咕了一下,他还想着可以和相良去逛街的啊,心里顿时有些失落……黑蒙蒙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,智司又想起相良怕黑,下意识般地牵住了他的手。

  

  两人的手十指相扣着。

  

  谁能想到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开久二把手,竟然怕黑呢。

  

  “相良?没事吧?”智司叫了下他。

  

  相良没有出声,只是将牵着的手握紧了些,仿佛一不留神手边的人就会消失似的。自己怕黑这事可不能让智司知道了,不然一定会被笑死的——相良想着。却不知智司早就知道了。

  

  阳台外突然传来了阵猫叫,吓得相良抖了一下,相良的脸顿时害羞的发烫,竟然被智司碰见了自己出糗的样子……

  

  “只是只猫,别怕,我在呢。”智司温柔地抚了抚相良的头。

  

  屋外的猫又叫了几声。智司松开了相良的手,想去将那野猫赶走,才刚做起身状,又被相良拉了回去。只听见旁边的人小声地说:“别走……”

  

  “蜡烛给我……”相良仍是小声地说着,后又补了句:“求你……”

  

  “哈?”智司见相良这般害羞的模样,竟觉得有些好玩,便装起了傻:“你要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

  

  “蜡烛……”相良知道智司是故意戏弄他,嗔怪道:“给我……求你……”话刚说出口,相良便后悔了,自己怎么会说出这种话啊!

  

  “给你什么啊?”智司笑着,手里又不知从哪蹦出了只蜡烛,点上了火,这才发现相良的眼里有泪儿。智司坐回相良旁边,又吻了他眼角那儿的几滴泪,手却悄咪咪地将相良的衣物褪去……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