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渔同学

开久组私设医生ooc

  (私设相良毕业后当了医生。)

  (ooc预警)

  

  毕业后的相良与智司来了东京工作,到底是大城市,人才济济,相良将自己的爪牙藏好,选择当了名医生。

  

  相良说,这都是为了生活。

  

  夜晚的星空漂亮极了,而相良医生才下班。他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了他与智司的家。

  

  “我回来了。”

  

  “噢,欢迎回家!”智司带着围裙,与魁梧的身材形成了强烈的反差,他朝相良一笑:“今天回来的有点晚啊,忙了一天累坏了吧!洗洗手,已经可以吃饭了,做了你最爱吃的章鱼烧噢!今天发生什么事了吗?感觉你很开心呢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将围裙脱下来。

  

  “病人的心脏移植手术成功了。”相良确实是开心,当了医生的他开始对他人有了强烈的责任感,虽然在智司面前还是一副张牙舞爪的模样,可他确确实实,是成长了。他走进智司,牵起智司的手放在自己的左心脏那,温柔地看着他说:“智司,这是我爱你的地方。”

  

  智司望着笑,手却不老实地往旁边扣子那挪去,从第一颗纽扣解到最后一颗:“我爱你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2)